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04/19【現代人的好眠養成計畫】(研究生專場)

113/04/19【現代人的好眠養成計畫】(研究生專場)
「忙碌一整天身心俱疲,可是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想到隔天的meeting、卡關的實驗、被追趕的進度、種種人事物,更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突然驚醒或被吵醒,就難以再睡下去……」
你是否曾有上述相似經驗?
歡迎參加「現代人的好眠養成計畫」工作坊!讓《睡眠達人-吳家碩心理師》帶領你打造好眠養成計畫。
本活動旨在幫助研究生克服睡眠困擾,提升睡眠品質,讓研究生告別惱人的睡眠困擾,在學業與生活中更具活力與效率。
 
【工作坊內容】
  1. 解答各種睡眠困擾的疑難雜症
  2. 從生理與心理層面認識睡眠機制
  3. 了解常見睡眠障礙、失眠類型
  4. 體驗減壓與放鬆技術、學習好眠策略
§講師|吳家碩 臨床心理師(好夢心理治療所執行長及臨床心理師、台灣心理健康發展協會理事長、人氣粉絲專頁『睡眠管理職人』及Podcast『睡眠先生的活力學』發起者
§時間|113419(週五) (早場) 09:30-12:30(晚場)17:30-20:30(兩場內容一樣)
§地點|校本部教育館(早場)315教室、(晚場)109教室
§參加對象|清大碩、博班 在學學生,單場12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lgO646,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2()
備註:
1. 兩場次內容一樣,僅能參加一場。若兩場時段皆可配合,會有兩次抽籤機會,依錄取場次參加,無法變更場次。
2. 若單場報名人數超過單場參與人數,將依個別場次電腦隨機抽籤決定錄取名單。錄取通知將在4/3()Email寄發,請錄取者於 4/7()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並依報名順序遞補。
3. 若因故無法參與,請於4/15()前致電校本部中心或來信通知,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聯絡人:校本部諮商中心心理師 楊淑雯
 電話:03-5715131-34725﹔Email: yangsw@mx.nthu.edu.tw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