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3/25-5/13【與你的101次愛戀—伴侶情感經營團體】

113/3/25-5/13【與你的101次愛戀—伴侶情感經營團體】致  為愛堅持勇敢的你
為什麼,在童話故事結束之後,卻不能維持快樂的日子?
為什麼,經歷一次次重新來過,卻難以找到繼續的方法?
在愛情這條路上,牽著手的同時又感到孤獨,
總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在兩人之間隔著無形的牆;
磕磕絆絆地,嚮往著地是那盞幸福的燈,
即便帶著傷,仍然在黑暗中摸索著向前。
是什麼讓幸福難以觸及?
未來又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今年春天,讓諮商中心及其他同樣掙扎著的夥伴,用八周的時間,
陪你看見愛情裡的癥結,找尋開鎖的鑰匙。
讓我們為愛再堅持一次
 藉由這個團體,可以協助你
  1. 整理自己在當下關係中的困難。
  2. 探詢關係不如預期卻又難以改善的原因。
  3. 以新的視角重新面對感情,找回在一起之初的親密與希望。
 團體資訊
  1. 招募對象:願意為了目前這段感情付諸努力,並願意分享自身情感的清大在校生(需現在在交往中),預計招募6-8位。
  2. 時間:113/03/25~05/13,每週一 19:15 - 20:45,共8週。
  3. 地點:校本部 諮商中心 大團體室(醫輔大樓二樓)。
  4.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10(日) 止。
 報名須知
填寫報名表單不代表確定錄取團體。報名表提交後,團體帶領者將會透過email或電話與你聯繫,邀請你進行一個約20~30分鐘的團體前訪談,地點為校本部諮商中心 。主要是為了瞭解你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以及澄清你對團體的疑惑,讓你能對團體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協助你更順利地參與團體。同時,你也可以藉由這個談話評估這個團體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訪談預計於3/11(一)~3/13(三)陸續進行,待所有報名者皆完成面談後, 團體帶領者會在3/20(三)之前以email 通知是否錄取
 團體帶領者:周岱駿 實習心理師(國立政治大學 輔導與諮商碩士學位學程)
聯絡電話:03-5715131 #62264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