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3/27-5/15【讓我們一起走過悲傷--失落悲傷支持團體】

113/3/27-5/15【讓我們一起走過悲傷--失落悲傷支持團體】

那一年摯愛親友的離去是否讓你不知所措?
生活中許多場景仍勾動深處的記憶,
複雜的感受持續發酵……
走過悲傷,沒有時間表,也沒有一定的方式
讓我們透過團體夥伴間的分享與支持
紓解因失去重要的親人或朋友的情緒與壓力,
一起繼續在生命中前進。
團體目標:
  • 透過成員彼此交流與陪伴,獲得情感支持。
  • 抒解因失去親友而產生的心理壓力與複雜情緒。
  • 透過自我對話,發展重新面對生活的適應力。
團體資訊】
  1. 時間:3/27-5/15,每週三,18:30~20:30,共8次
  2.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 身心紓壓室(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三樓)
  3. 招募對象:
生命中曾失去一段重要關係的清華大學在學學生,性別不限,且能全程參與、願意在團體分享相關情緒經驗者。約6~8位。
4. 報名方式:進行報名表單填寫 https://reurl.cc/VNm2bn
【說明】
報名填寫完成後,不代表確定參與團體,團體帶領者將會與你聯繫,邀請你進行約20~30分鐘的團體前訪談,主要是為了瞭解你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以及澄清你對團體會有的疑惑,讓你能夠對團體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協助你更順利的進行團體參與。同時,也可以自我評估參加這個團體,是否符合你的需要。
訪談預計於3/4~3/18進行,將Email或手機電話與你約定面談時間,最晚於3/21(四)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 團體帶領者介紹】
黃芷俞 實習心理師
  • 專長:人際議題、自我探索、家庭關係、親密關係、生涯探索、壓力管理
  • 專業認證 :
1. 薩提爾成長模式個別諮商專業訓練 認證 
2. Relationship & Sexuality Coaching 認證
團體帶領的經驗含中年自我探索成長團體、大專院校生涯探索團體、社區成人自我探索成長團體等,團體帶領時數總計160小時。
生命中的各種經驗,都需要學習,也包含經驗失去的痛苦。這個課題讓我們學習柔軟面對生命中的缺憾,學習溫柔包容生命中的不足,學習領受苦難所激發出的慈悲的力量,讓我們的生命更趨真實,也更接納完整及不同經歷的自己。

專長:人際議題、自我探索、家庭關係、親密關係、生涯探索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