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3/26-5/14【讓我做回自己:男同志自我探索與支持團體】

113/3/26 -5/14【讓我做回自己:男同志自我探索與支持團體】

只要您是生理男性(或跨性別男性),性取向是同性或是雙性戀,不論你已經出櫃,或者對自己的性取向有所懷疑,我們都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男同志自我探索與支持團體!
八次的團體旨在提供一個開放、包容的環境,讓每個同學都能夠自由地分享自己在探索性向旅程中的故事、壓力、挑戰和夢想。透過互相支持和鼓勵,我們一起來建立一個充滿愛和理解的空間,讓每個同學都感到被尊重和接納。無論你需要傾訴、建議,或是尋找情感支持,我們都在這裡。
藉由這個團體,可以讓你:
  • 在一個安全、保密的空間中表達自己。
  • 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你的經驗,並從他人的故事中獲得力量和啟發。
  • 學習坦承的接納與欣賞自己。
讓我們共同建立一個堅固、溫暖的支持系統,彼此扶持,共同成長!
團體資訊】
  1. 時間:113/3/26 ~ 5/14,每週二 18:30~20:30,共八週
  2.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大團體室 (學生活動中心三樓)
  3. 招募對象:生理男性(或跨性別男性),性取向是同性或是雙性戀,已經出櫃或者對自己的性取向有所懷疑的在學清華大學學生,約8~10位。
  4. 報名方式: https://reurl.cc/13kK1V,進行報名表單填寫。
【說明】
報名填寫完成後,不代表確定參與團體,團體帶領者將會與你聯繫,邀請你進行一個約20~30分鐘的團體前訪談,主要是為了瞭解你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以及澄清你對團體會有的疑惑,讓你能夠對團體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協助你更順利的進行團體參與。同時,也可以自我評估參加這個團體,是否符合你的需要。
訪談預計於 3/4 ~14 進行,將Email或手機電話與你約定面談時間,最晚於 3/21(四)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團體帶領者介紹】
黃岳東 實習心理師
聯絡:03-5715131 #76617
☆ 學歷:香港大學輔導學社會科學碩士、國立清華大學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系 博士生
☆ 專長:自我探索及成長、LGBTQ、情緒及壓力調適、人際議題、英語及粵語諮商。
☆ 證照:
  • 臺灣藝術治療學會 專業認證會員
  • 澳洲紐西蘭亞洲創意藝術治療協會 註冊藝術治療師
  • 國際表達藝術治療協會 註冊表達藝術治療師
  • 香港專業輔導協會 認證輔導師
☆ 經歷:
  • 香港基督教聯合那打素社康服務情緒健康輔導中心 兼職輔導師
  • 香港藝術學院 兼職學生輔導師
  • 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心理學系 兼職講師
  • 香港藝術學院 兼職講師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