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3/26-5/14【人際關係團體─ 來宇宙帶你看見互動】

因本人際關係團體報名人數踴躍,故報名先行截止,請各位見諒。
感謝熱情參與,若有其他疑問,歡迎至諮商中心洽詢!也可以參考其他團體,主題多元、內容豐富,歡迎報名!
113/3/26-5/14【人際關係團體─ 來宇宙帶你看見互動】

當你開啟一段對話時,是習慣命令、責備對方的不是?
還是委曲求全、迎合他人?或是趕緊找別的話題、轉移注意力?
透過參與這次團體,你可以探索自己的人際關係,
向內覺察真實的感受與想法;向外理解他人背後的情緒與期待,
體驗能表達個人觀點又同時考量對方的溝通方法,讓關係因溝通而更靠近。
誠摯地邀請你,與我們一同踏上這趟旅程,重新發現人際關係中的美好!
參加本次團體,你可以...
  1. 「慣用」不一定「適合」:
了解你習慣的溝通方式,看見不同溝通方式對你的影響
  1. 穿透表象、看見需求:
說出口的話不一定代表真實想法,覺察話語下隱藏的情緒和期待
  1. 理解帶來支持:
透過團體分享,你的故事將被溫柔承接,亦能從他人經驗找到新穎觀點
【團體資訊】
  • 對象:清華大學在學學生,對探索人際關係有興趣者,能全程參與且願意在團體中分享個人經驗 , 約6~8位
  • 帶領者:田筱薇 實習心理師
  • 日期與時間:113/3/26、4/2、4/9、4/16、4/23、4/30、5/7、5/14,每周二晚上7點至8點30分,共8次
  • 地點:校本區諮商中心團體諮商室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至3/7中午12點止
報名表單:報名已截止
注意事項
  1. 完成線上報名並非代表你已錄取本團體。
  2. 收到報名資料後,團體領導者將以email確定面談時間,並於3/11開始面談,以了解你參與本團體的動機與期待。招募面談完後會在3/18當周個別通知錄取結果。
  3.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聯繫 田筱薇 實習心理師 ( 校內分機 62265;email : counselnthu@gmail.com )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