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心靈迷宮大挑戰」心理健康線上課程 :看看同學看過影片後怎麼說!

「心靈迷宮大挑戰」心理健康線上課程 :看看同學看過影片後怎麼說!
清大諮商中心推出了《「心靈迷宮大挑戰」心理健康線上課程》6位重量級心理師打造15部超實用「自我覺察與日常應用」課程,主題包括愛情心理學、壓力管理、拖延心理學、父母病、生涯規劃和夢境劇場等,是一套同學在大學成長中必學的應用心理學!
要知道同學看過影片後怎麼說嗎?看影片!

馮渝 – 科管所碩二研究生

  • 馮渝簡介:

馮渝自大學時就就讀於清華大學,目前為清華科管所碩二研究生。曾任清華女子排球隊的一般組隊長,代表參與梅竹賽先發球員,獲得總錦標,受到媒體報導;更以講者的身份受到高中營隊邀請,分享個人經歷。此外,她自營社群平台,以陽光開朗的個性,積極開創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生活的正面影響力。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915874324(馮渝)

IG:https://www.instagram.com/yufeng1268/(yufeng1268)

 

沈利倩 – 特殊教育學系大二學生

  • 利倩簡介:
利倩患有新生兒白血病,出生幾小時內就緊急全身換血,八個月時因為骨髓移植引發手術併發症而截肢。但身體的障礙並沒有讓利倩氣餒,反而培養出樂觀的心態。利倩曾以「我的美人腿」的文章獲得第七屆台中市文學獎青少年散文類國中組第一名,更於2022年獲得全國十大傑出青少年以及總統教育獎。
 
江承蔚 – 清華學院學士班實驗教育大四學生

  • 承蔚簡介:
來自清華學院學士班實驗教育的江承蔚,在進入清大前即榮獲四項專利,被稱為「有溫度的發明少年」,曾發明「可攜式身體清洗裝置」獲2018年高雄發明展金牌,深受創世基金會肯定;更於今年11月在2023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脫穎而出,獲一銀一銅的優秀成績,參展作品即為「琴弦共振頻率盒」,一款融合心理、音樂、寵物的獨特應用設計。
FB:https://pse.is/5e85a9 (Johnny Chiang)
 
 影片觀看方式:
已有清華雲帳號,直接進入以下網址 https://mooc.nthu.edu.tw/course/info/238,登入帳號後點選「開始上課」,即可從「章節」中選擇想看主題。
若沒有清華雲帳號,點選網址連結後,「註冊」新帳號超快,並重複第一點步驟進入觀看。註冊超快,30秒後即可觀看精彩影片!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