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11/18【研究生限定】紓壓工作坊:樂高輕鬆玩

112/11/18【研究生限定】紓壓工作坊:樂高輕鬆玩
You are not a slacker if you cut yourself some slack.—— Bill Gates (2023)
在課業、生活忙碌之餘,為自己安排放鬆、紓壓的休息時光。
本次工作坊主題為樂高輕鬆玩,透過動手玩過程中,藉由自創思維積木激發思緒、開發隱藏潛能。
 【在這場工作坊中,你將體驗到】
1. 發掘自我特質角色,體驗人際輕鬆互動方式
2. Fun 鬆玩樂高,抒發焦慮情緒,發揮自創思維
3. 學習六頂思考帽解決法,練習精準溝通與有效表達
4. 動手做自己,釋放潛意識,打造現實與理想中的我
5. MeWe,發揮彼此潛能,共建團隊故事
 
§參加對象|研究所碩、博班在學學生,共18
§講師|李宜芳(四季職涯發展學院創辦人、全球職涯發展師)
§時間|1121118(週六) 09:30-16:30 (中間休息1小時)
§地點|校本部蒙民偉樓二樓 R207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edG7jb,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
若報名人數超過參與人數,將依電腦隨機抽籤決定錄取名單。錄取通知將在11/6()Email寄發,請錄取者於 11/8()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並依報名順序遞補。若因故無法參與,請於11/13()前致電校本部中心或來信通知,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費用|收到錄取通知後,於11/8()前至諮商中心櫃台繳交部分材料費100元,始完成報名。未完成報名者名額將由候補遞補。
【工作坊QA 
Q1: 為什麼工作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A1: 工作坊的重點在學員本身的體驗,考量每個人參與活動可能會需要時間暖身、認識講師、熟悉環境等。講師透過體驗活動的規劃,引導參與者從中增進自我覺察、抒發情緒、整合內外在資源等,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想邀請對此主題#樂高輕鬆玩、#紓壓、#開發潛能、#動手做...等有興趣的同學們,預留週末白天,一起來玩。
 
§聯絡人:校本部諮商中心心理師 楊淑雯
 電話:03-5715131-34725Email: yangsw@mx.nthu.edu.tw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