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11/21鬱來鬱懂你《小柔的最後一天:惡意時代》情境式桌遊體驗工作坊

112/11/21鬱來鬱懂你《小柔的最後一天:惡意時代》情境式桌遊體驗工作坊
如果你對認識憂鬱症、如何陪伴憂鬱朋友與家人有興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工作坊!
《小柔的最後一天-惡意時代 》會是一款你玩過最有感觸的台灣原創劇情桌遊
進入主角小柔的最後一天,你將化身為小柔身旁父母、朋友、老師等,
以對話方式和小柔互動,體驗話語的力量與傷害。
每一句話、每一個行動,都將影響這段陪伴。
陪伴憂鬱,你並不孤單。
享受桌遊樂趣,與夥伴暢談有關憂鬱情緒、憂鬱症、自殺等不容易與人分享的議題。
一同用更溫柔的方式面對憂鬱,陪伴最親近的彼此,也擁抱努力的自己吧!
透過參與這場3小時工作坊後,你可以:
  1. 認識憂鬱情緒、憂鬱症、自殺等,增加對憂鬱症的理解
  2. 學習如何陪伴憂鬱症
  3. 結合趣味與療癒的情境式體驗,一同反思生命價值
歡迎來到《小柔的最後一天:惡意時代》,體驗最趣味、最深刻、最療癒的議題桌遊!
【工作坊資訊】
一、對象:清華大學在學生,20位
二、時間:112/11/21(二) 18:00~21:00
三、地點:清華大學校本部教育館315教室
四、講師:白詩淵 諮商心理師
五、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有意願者填寫報名表,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11/6(一)。
  2. 錄取通知將在11/9(四)以Email寄發,請錄取者於11/13(一)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並依序遞補。
  3. 若因故無法參與,請於11/15(三)前致電校本部中心或來信通知,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六、聯絡人:校本部諮商中心實習心理師 田筱薇
    電話:03-5715131-62265﹔Email:counselnthu@gmail.com
 
【注意事項】
☆ 請報名參加者提早5-10分鐘入場,並於活動簽到時出示學生證以核對身分。
☆ 活動將於室內進行,請全程配戴口罩。
 
【講師介紹】
白詩淵 諮商心理師/桌遊設計師/心靈角落工作室創辦人
☆ 認識「心靈角落」
一群熱愛心理諮商的助人工作者所組成,透過設計、開發、推展心靈相關桌遊(如:小柔的最後一天-惡意時代、完美社區等),引領社會大眾提升對心理健康和社會議題的關注與理解。
☆ 認識「小柔的最後一天:惡意時代」
由心靈角落專業團隊設計創作,一款合作型桌遊,以認識憂鬱、療癒憂鬱為主軸設計的桌遊,讓玩家化身為主角「小柔」身旁的重要他人,進入「小柔的最後一天」。希望透過此款桌遊體驗,增進群眾對憂鬱症的理解,了解如何更溫柔的對待彼此,進而減少傷害。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