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10/18-12/06 【當自己生命的主角-自我探索團體】

112/10/18-12/06 【當自己生命的主角-自我探索團體】Being Self: Self-Exploration Group】

If you are keen on improving your self-retrospective ability, having a better acceptance of yourself, and being the lead of your own life, this self-exploration group perfectly fits for you. For more details in English, please call 03-5715131 #76609 or email us at gucc@gapp.nthu.edu.tw

----

從小到大

一路過關斬將的你

是人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

努力演好別人想看的戲碼

但矛盾的生命經驗、複雜的情緒感受

似乎在說

你的真正樣子是什麼?

讓你我走進內心

拜訪過往的生命故事

認出那完整且真實的自我樣貌

好重新撰寫自己真正想要的情節

成為自己生命真正的主角!

【藉由這個團體,你可以學習到】

1.提升自我覺察能力,與自己深度對話。

2.接納自我,擁抱主導自己的生命力。

3.檢視生命經驗,發掘內在豐富資源,看見自己的美好。

【團體資訊】

1.時間:10/18-12/06,每週三,18:30~20:30,共8次

2.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大團體諮商室(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三樓)

3.招募對象:

清華大學在學學生,性別不限,對進行自我探索團體互動經驗有興趣者,且能全程參與且願意在團體中分享自己生命經驗 , 參與成員約6~10位。

4.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或連結,進行報名表單填寫。

  https://forms.gle/gU7c88esk7JW13kf7

【說明】

報名填寫完成後,不代表確定參與團體,團體帶領者將會與你聯繫,邀請你進行約20~30分鐘的團體前訪談,主要是為了瞭解你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以及澄清你對團體會有的疑惑,讓你能夠對團體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協助你更順利的進行團體參與。同時也可以自我評估參加這個團體是否符合你的需要。

訪談預計於9/25~10/5進行,將Email或手機電話與你約定面談時間,最晚於10/12(四)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參與活動須配合防疫措施,若活動有所更動,將會另行網頁公告與通知。

【 團體帶領者介紹】

黃芷俞 實習心理師

  • 專長:人際議題、自我探索、家庭關係、親密關係、生涯探索、壓力管理
  • 專業認證 :

             1. 薩提爾成長模式個別諮商專業訓練 認證

             2. Relationship & Sexuality Coaching 認證

團體帶領的經驗含中年自我探索成長團體、大專院校生涯探索團體、社區成人自我探索成長團體等..,團體帶領時數總計144小時。

對於生命的奧秘始終抱持著好奇,多年向外探尋自我到走入內在的世界自我整合與探索,從認識到接納自己、欣賞自己、到欣賞自己。邀請你和我一起 透過團體探索生命,看見自己的美好。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