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0314-0509【聊暸愛情—從親密關係中探索自己】

1120314-0509【聊暸愛情—從親密關係中探索自己】

1120314-0509【聊暸愛情—從親密關係中探索自己】

親密關係探索團體


在愛情面前的你,

想呈現出什麼樣子?

是真實還是隱藏?

在愛情裡面的你們,

是互補還是相似?

是細水長流還是轟轟烈烈?


腦中對愛情的渴望與迷惘,
讓你不斷反問自己,

這是否已是心中想要的幸福?


每一個在愛情中的念想與抉擇,

不僅拼湊出愛情的模樣,

也唱起那首關於你的情歌,

默默等待著被理解、幸福的可能。


讓我們一起穿越愛情的迷霧,

重新認識自己。


【藉由這個團體,可以協助你】:

1. 瞭解自身的人格特質,探索自己在愛情中展現的樣貌。

2. 覺察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的需求及重視的價值觀,整理自己對愛情的態度。

3. 透過體驗活動練習在關係互動中正向、具有效能的情感表達與溝通方式。

【團體資訊】
1.招募對象:對愛情有煩惱,願意分享自身情感經驗的清大在校生(感情狀態不限),約6-8位。
2.時間:112/03/14~05/09(04/04暫停一次),每週二19:00-21:00,共8週。

3.地點:校本部 諮商中心 大團體室(醫輔大樓二樓)。

4.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5.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HhcwMmVUPgrC19uX8


【說明】

報名填寫完成後,不代表確定錄取參與團體,團體帶領者將會透過email或電話與你聯繫,邀請你進行一個約20~30分鐘的團體前訪談,主要是為了瞭解你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以及澄清你對團體的疑惑,讓你能對團體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協助你更順利地參與團體。同時,你也可以藉由這個談話評估這個團體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訪談預計於2/14(二)~03/03(五)陸續進行,最晚於03/08(三)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參與活動須配合防疫措施,若活動有所更動,將會另行網頁公告與通知。

【團體帶領者介紹】

蕭舒婷 實習心理師 (國立臺南大學 諮商與輔導學系碩士班)

在關係裡,我們時常面臨選擇「連結親密」或「分離自主」的兩難。如何在親密中保有自己,或是在活出自己時,仍保有親密,都是需要花一輩子去實踐的重要議題。引領我們進入一段真實關係的關鍵點,並非是去細數雙方有多契合,而是彼此願意坦然面對差異,在溝通中接納彼此不完美的失落。不論你是否正在一段關係中,都歡迎你從關係中來探索自己。

聯絡電話:03-5715131 #62265
Email:counselnthu@gmail.com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