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0320-0515【一覽交友的奧妙世界-交友軟體使用者經驗探索】成長團體

一覽交友的奧妙世界-交友軟體使用者經驗探索

11102一覽交友的奧妙世界-交友軟體使用者經驗探索(原:姐妹快從交友軟體中站出來say hi–女性交友軟體使用者自我探索團體)

招募內容

各位同學大家好,為了使團體在經驗上更為豐富,我們稍微做了一些小小的修改,招募對象為異性戀不分性別都可以參與哦!

從我們開始進到社會當中,不管是哪一個階段,

都會經歷交朋友或是與他人建立關係的過程,

觀察到網路的發達,也促進社會增加各種不同的管道認識人,

有別於以往的實體認識人的過程,多了一些方便與容易

但也因為提高認識人的容易性,對於關係的穩定或持久,好像就不是那麼確定,這段關係的價值。

或許會有一些疑惑,或許也有些值得令人感到有趣新鮮的過程,本學期諮商中心辦理的團體-交友軟體使用者經驗探索,歡迎對於自己在交友軟體當中有所疑惑朋友們,一起來一覽交友的奧妙世界吧!

請大家把握這次的團體,報名到3/5(日)哦!~

在這個團體中你可以學到:

1.協助成員了解使用交友軟體背後的內在需求與期待

2.調適理想與現實的情緒落差

3.發展理想與現實生活中落差的因應方式

團體資訊】

  1. 時間:112/3/20 ~ 5/15(4/3暫停),每週一 18:30~20:30,共八週
  2.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 身心抒壓室(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三樓)
  3. 招募對象:

曾經或正在使用交友軟體,希望可以進行探索、增進對自己的認識與了解,且願意嘗試在團體分享個人經驗的清華大學在學生,性傾向為異性戀,約6~8位。

  1. 報名方式:掃描QR code或連結:https://forms.gle/EpjfRHraHofizZBE8,進行報名表單填寫。

【說明】

報名填寫完成後,不代表確定參與團體,團體帶領者將會與你聯繫,邀請你進行一個約20~30分鐘的團體前訪談,主要是為了瞭解你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以及澄清你對團體會有的疑惑,讓你能夠對團體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協助你更順利的進行團體參與。同時,也可以自我評估參加這個團體,是否符合你的需要。

訪談預計於3/6~3/10進行,將Email或手機電話與你約定面談時間,最晚於3/14(二)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參與活動須配合防疫措施,若活動有所更動,將會另行網頁公告與通知。

【團體帶領者】小介紹

徐毓君 實習心理師  03-5715131 #76617

諮商是回歸個人內在的歷程,專注傾聽身體告訴自己的語言,拓展那未知的領域與世界,會發現一路走來,我是自己最有力的支持。

交友軟體的初階新手,因為看重人跟人之間的關係,而對軟體中快速建立又斷掉的關係感到疑惑,而有許多反思,試圖在交友軟體當中找到人跟人之間互動的奧妙。

專長:個人中心治療、自我探索、情感與人際關係、性與多元性別議題、情緒壓力調適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