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028,1104【韌性玩樂高-自我賦能工作坊】

1111028.1104【韌性玩樂高-自我賦能工作坊】
11101 諮商中心
韌性玩樂高-自我賦能工作坊
「再拚一下,現在放棄就太任性了!」
有多少時刻,我們拚了命的追求成功,不聽心理「韌性」的聲音,認為放棄就是任性,為了目標怎麼可以放棄?!
當韌性的聲音一再被漠視,就沒有機會被聽見,那些你所能面對困境的能力,就無法被使用、激發它的潛力。
想為自己的韌性訓練,不是只能靠耐力、努力,也可以用快樂玩出新的高度!
本次重磅邀請到樂高積木工作坊專長的講師—林胤國諮商心理師,陪你一起玩樂高、激發心理韌性。
 
在這個的工作坊中,你將可以體驗到:
1. 透過樂高的組合引領你發現自己潛藏在內心的挫折容忍力。
2. 具體的從組合的作品中看見自己的心理韌性與力量。
3. 知道自己過去擁有怎樣的心理韌性去面對重重難關。
4. 從理解自己的作品,知道接下來你可以如何訓練自己的心理力量。
還是想像不到嗎?不妨直接來參與我們的工作坊,韌性訓練心理新高度!
【工作坊資訊】
  1. 對象:清華大學在學生,每一場限額14位(新生報名前五位錄取者,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2. 時間:為便利同學就近參與,本工作坊兩場次內容相同。
(南  大  場次)10/28(五)13:30~16:30
(校本部場次)11/04(五)13:30~16:30
  1. 地點:校本部在醫輔大樓二樓大團體室、南大校區在學生活動中心三樓大團體室
  2.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hWTzEongAFDwfo28
(南大場次)
  • 即日起至10/14(五)截止報名、10/18(二)將以Email寄發錄取與候補通知,請錄取者於10/20(四)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依序遞補。
  • 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10/27(四)中午前來電或來信通知,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校本部場次)
  • 即日起至10/21(五)截止報名、10/25(二)將以Email寄發錄取通知,請錄取者於10/27(四)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依序遞補。
  • 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11/03(四)中午前來電或來信通知,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5.聯絡人:
(校  本  部)實習心理師 蕭舒婷03-5715131分機 62265、E-mail:counselnthu@gmail.com
(南大校區)實習心理師 陳奕彣03-5715131分機 76611、E-mail:gucc@gapp.nthu.edu.tw
【注意事項】
  1. 請報名參加者提早5-10分鐘入場,並於活動簽到時出示學生證以核對身分。
  2. 為了因應防疫措施,活動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活動過程請全程配戴口罩。
  3. 因應疫情變化,可能轉為線上進行活動,屆時中心會再進一步通知錄取者相關訊息。
【講師介紹】
林胤國/果果 諮商心理師
國立彰化高中 約聘專任心理師
國立清華大學 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
專長:
台灣少數以積木作為心理治療的心理師,以積木與遊戲,提升個體生理及心理之能力,並使生命更加堅韌。
經歷:
  1. 各大專院校講座講師
  2. 非營利組織工作坊講師
    講座主題橫跨:六色積木與遊戲箱、自我賦能、情緒覺察與調節、焦點解決治療、依附關係與依附創傷、正念減壓、親職諮詢等。
掃描QR Code即刻報名!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