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125【自在的談性-性腳本探索工作坊】

  自在的談性-性腳本探索工作坊
1111125【自在的談性-性腳本探索工作坊】
 
「我們交往了,接下來…是會發生性行為嗎?」
「如果我們對性的需求不同,要怎麼在這方面溝通呢?」
親密關係中偶爾會碰觸到「性」的話題,然在這方面的資訊常鮮少有機會可以交流或成長,而「性」通常也是被放在個人較具隱私的層面,不好意思談論或說出口,但這並不代表在這方面沒有煩惱,而是可能被放在內心深處、不知如何尋求相關的協助,如此下來,我們也感受到「性」在親密關係溝通上的影響。
當不清楚的狀況下,可能會自行查網路資料、或是色情漫畫或影片來參考,但這些資訊可能過度渲染、夾雜著性別刻板印象或是權力位置等議題,然有時候不見得適合你在關係中的性需求,也鮮少有機會好好地認識自己對性的價值觀、身體界限或真實感受,有機會為自己的身體「性需求」作主,進而試著學習表達出口,讓對方聽見或看見你的想法,相對另一方亦是,學習兩人在關係中懂得互相尊重彼此的聲音。
透過陳巧翊心理師帶領的性腳本探索工作坊,
將會帶你探索生活中的各種社會文化、性別教育……
是怎麼影響我們提取靈感,創造自己的性愛價值觀;
在這個的工作坊中,你將可以體驗到:
  1. 由帶領者建立一個安全與友善的環境與氣氛,讓您可以自在的聊聊對性的各種看法與觀點。
  2. 協助您在性方面的看法有所整理,並增進談性的表達能力,可以正面的看待性議題。
  3. 利用性腳本的概念,探索個人的性需求、偏好,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性互動。
  4. 透過工作坊聆聽多元的觀點,不僅拓展對性的認識與瞭解,也學習尊重不同的聲音,看見在關係中個人所持的價值觀。
有機會邀請您在此工作坊一起自在地談性,勾勒出滿意的性福故事吧!
 
【工作坊資訊】
*對象:清華大學在學生,約20位
*時間:111/11/25(五)13:30~16:30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學生活動中心三樓)
*報名方式:
  1. 填寫此報名表單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11(五)截止報名、11/15(二)將以Email寄發錄取通知,請錄取者於11/17(四)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依序遞補。
  2. 如因故無法參與,請於11/24(四)中午前來電或來信通知 ,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聯絡人:諮商中心實習心理師 莊裕民 03-5715131#76619、Email: gucc@gapp.nthu.edu.tw
 
【注意事項】
☆請報名參加者提早5-10分鐘入場,並於活動簽到時出示學生證以核對身分。
☆為了因應防疫措施,活動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活動過程請全程配戴口罩。
☆因應疫情變化,可能轉為線上進行活動,屆時中心會再進一步通知錄取者相關訊息。
 
【講師介紹】
陳巧翊 諮商心理師
擁抱心理諮商所心理師
 
專長:
親密關係 伴侶衝突、失戀分手、婚前諮商、性外遇、約砲暈船、開放關係、同志伴侶
性諮商 性慾不合、不做愛、做愛進不去、性交疼痛、自慰困擾、勃起功能障礙、性溝通與協商
自我探索 自我價值與成長、自我肯定、了解自己的需求、愛情價值觀、情慾探索
家庭關係 原生家庭、家庭界限、情緒勒索、如何跟家人溝通
人際關係 朋友衝突、同儕相處、同事相處、友誼的失落與抉擇
情緒議題 生活壓力、工作壓力、焦慮、憂鬱
 
經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研究所 碩士
心向性健康管理中心 性健康管理師
台南義務張老師
 
活動報名連結: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