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0/02【工作坊】繞啊繞啊繞!在迷宮中發現新世界-禪繞藝術的安與定

『本場活動會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校方的防疫措施,若因疫情升高需取消辦理,將會另行通知』
*****本場次因應疫情改為線上工作坊,讓我們一起在線上相遇、在禪繞中平靜******
「讓自己身心安定的輕鬆畫畫課!」
在資訊爆炸與世事多變的世代中,藝術提供了人們心靈上喘息的空間,禪繞畫是一種有結構的重覆性美感圖案,在藝術創作中融合了平靜、專注與放鬆。
學員可以在美國禪繞畫認證老師(CZT)的專業引導下,無分年齡與背景,只要會握筆、就能暢快畫!歡迎帶著一個輕鬆愉悅的心情,一同體驗禪繞畫的樂趣
工作坊內容
1. 認識禪繞畫藝術的意義與精神
2. 體驗禪繞畫帶來的樂趣與平靜
3. 完成獨具個人風格的禪繞筆袋
老師簡介
歐玲瀞/Olive 老師
佳音電台|藝文生活家 節目主持人
美國 Zentangle® 禪繞藝術認證教師
美國 SoulCollage® 心靈拼貼指導員
日本 Pastel Nagomi Art 和諧粉彩正指導師
Art4MuNU輕彩繪培訓講師
▸ 時間:110年10月02日 (六) 上午09:00-12:00(共三小時)
▸ 地點:線上活動,以 Google Meet 平台進行。(需使用校內gapp帳號登入)
▸ 參加對象:清華大學學生 ,預計招收15名。
▸ 材料費用:100元整
▸ 報名方式:填寫登記表單且完成繳費,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 報名截止時間:09/28 中午12:00 截止
▸ 其他事項:材料包將於事前提供
▸ 聯絡人:校本部諮商中心實習心理師謝佳穎 03-5715131 分機 62264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