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0/23【工作坊】遊藝迷離身心調適-關係中的調適(研究生)

『本場活動會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校方的防疫措施,若因疫情升高需取消辦理,將會另行通知』
諮商中心110-1 【遊藝迷離身心調適工作坊-關係中的調適】研究生專場
氣候變遷、新冠肺炎、各種天災意外頻傳…
這世界愈來愈不穩定,愈來愈讓人措手不及,於此時局,我們更需要能穩住自己,以適應這快速的變動。
在這個工作坊裡,將運用即興劇與發展性轉化(DvT)遊戲治療的方法,開啟大家適應這不穩定世界的能力,
也將透過心靈牌卡的探索,幫助大家找到自己心靈內在的核心,穩定身心。
工作坊內容:
1. 即興能力激發
2. 遊戲&玩的能力激發
3. 心靈牌卡探索與靜心
▸ 時間:110年10月23日 (六) 09:30-16:30
▸ 地點:校本部醫輔大樓二樓團體室
▸ 講師:孔守謙諮商心理師
▸ 參加對象:清華大學研究生(預計招收 18 人)
▸ 活動費用:免費
▸ 報名時間:表單於10/13 12:00PM 截止,錄取名單於 10/14 公告於諮商中心臉書,若有名額釋出將進行候補通知。
▸ 聯絡人:校本部諮商中心實習心理師 謝佳穎 03-5715131 分機 62264
****防疫措施****
❤ 將進行實名核對,於活動簽到時出示學生證/教職員證以核對身分。
❤ 為必免查看證件費時,請提前5-10分鐘入場
❤ 活動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活動過程請全程配戴口罩。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