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0/19~12/7【團體】戀・習曲-愛情關係探索

110上學期諮商中心【戀・習曲-愛情關係探索團體】
LOVE,它是一切存在的理由。
有個廣告詞說:「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
你/妳願意為愛付出多少呢?
Adler 說:「愛是合作的一個樣貌,不只是為了伴侶雙方幸福的合作,也是為了全人類幸福的合作。」
        在愛的問題中,愛是兩個人的任務,不是一般的獨立作業或是團體行動。
但是,愛之於我們,難以捉摸,不知道如何感受、如何經營,
更不知道在關係中,自己渴求的樣貌是什麼?
邀請你/妳來到【戀・習曲-愛情關係探索團體】,
從團體中,藉由敘說自己的生命故事、傾聽他人的經驗處境,
深刻地了解自己,理解他人,
放心去愛。
【團體資訊】
  1. 時間:110/10/19~12/7,每週二18:30~20:30,共8週
  2.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 樂活教室(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三樓)
  3. 招募對象:清華大學在學學生,對愛情、關係探索有興趣的學生,約8-10 位。
  4. 報名方式:
            掃 QR-code 或進入下列連結填寫表單報名。
報名後需進行團體前訪談,訪談時間約15-20分鐘,主要為了解您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並協助我們對你有個大致的認識,也讓你能有機會進一步了解本團體。
訪談預計於110/9/22~10/8進行,將Email或電話與您約定確切時間。
最晚於10/12(二)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參與活動需配合防疫措施,若活動有所更動,將會另行網頁公告與通知。
【團體帶領者】
林千渝  實習心理師 03-5715131 #76617
我們可能都曾經幻想過有生命中的Mr. or Ms. Right,但在經歷過各種甜蜜與痛苦之後,才知道,伴侶的定義再也不是只有「永遠」或「一生一世」;走在一個這麼不容易的人生旅途中,更多的意義可能會是像「旅伴」一樣,他們出現、我們相遇,陪伴彼此,留下各自生命中一段重要的記憶。
吳聖雅  實習心理師  03-5715131 #76619
有人說「巧遇不是偶然」,在愛情裡的那個他/她,或許不是「命中註定我愛你/妳」,若是如此,愛情中的自己又是如何創造這場巧遇呢?
戀愛就如同電影,也許一生僅此一場,是雋永不疑,還是無法斷捨離;或許天天上演院線片,是乾柴烈火,還是失根的浮萍;也或許尚在籌備拍攝,想來場動天地泣鬼神的巨作,還是安於老僧入定。這或許都有待我們好好發現與品味,覺察我們生命的「戀」習曲。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