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ED_Neil Pasricha:絕妙3 A!一千件絕妙之事

「每一個工作日寫一則超棒的事,從第一千件開始倒著寫起。」

我們每日經歷的,可能只是平凡的生活,可能只是不斷重複的工作,可能只是不斷重覆接觸相同的人事物,但Neil Pasricha提醒我們,平凡當中,總有精彩的地方,請不要忘記,用一點時間去欣賞世界的美與好。其實,生活也可以很精彩,這個世界其實好漂亮,好Awesome的,你相信嗎?

其實,Neil Pasricha的許多絕妙之事是知覺的經驗(嗅覺、聽覺、觸感等)、巧合(幸運感)、人際互動中的正面經驗(善意、溫暖)、小趣味,這些都是生活隨處可見、垂手可得,而非金錢換來(你還記得上一次買衣服的快樂感維持了多久?)、競爭獲勝、拼命努力的結果。「每一個工作日寫一則超棒的事,從第一千件開始倒著寫起。」

 

延伸閱讀:Neil Pasricha:絕妙3 A!http://tedxtaipei.com/2012/12/the-3-a-of-awesome/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