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323-0511【練習。愛自己-自我照顧紓壓團體】

1110323-0511【練習。愛自己-自我照顧紓壓團體】
110下學期諮商中心【練習。愛自己-自我照顧紓壓團體】
在節奏快速的生活中,行程緊湊
課業、實習、社團、工作...
是否讓你連喘息都是一種奢侈?
疫情的起起落落
生活有了改變
與家人、朋友、伴侶的相處時間變少
與自己獨處的時間變多
如何慢下來、呼吸...
感受自己內在、找到獨特方法『愛自己』
是生命之中重要的學習
邀請你前來【練習。愛自己-自我照顧紓壓團體】
讓我們一起練習照顧自己、挖掘出屬於自己放鬆、紓壓的方式
走出更美好的自我、活出更自在的心靈
【團體資訊】
  1. 時間:111/3/23~5/11,每週三18:30~20:30,共八週
  2.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 身心抒壓室(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三樓)
  3. 招募對象:清華大學在學學生,約8-10 位,能承諾八次全程出席者優先。
  4. 報名方式:
            掃 QR-code 或進入下列連結填寫表單報名。
報名後需進行團體前訪談,訪談時間約15-20分鐘,主要是為了解您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並協助我們對你有個大致的認識,也讓你能有機會進一步了解本團體。
訪談預計於111/2/22~3/9進行,將Email或電話與您約定確切時間。
最晚於3/15(二)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參與活動需配合防疫措施,若活動有所更動,將會另行網頁公告與通知。
【團體帶領者】
陳雯琪  實習諮商師  03-5715131 #76611
在心理相關工作領域中,一路從醫院到社區,看到了每個生命的缺口、意義與價值,然而,此時的我,走在心理諮商師養成的旅途上,感受到生命中的浪漫,充滿著各種冒險,因此,讓我們一起來一場自由自在的心靈之旅,與你享受內在靜謐的時光。
邱資媛  實習諮商師 03-5715131 #76609
曾經歷白天是與電腦說話的工程師,晚上是電話輔導員的斜槓人生,現在正走在學習成為一個諮商人的奇幻旅途上。希望在這八週的團體中,讓「愛自己」不再是口號,而在生活中練習與實踐,真心相信因為是你是你,就值得好好愛自己。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