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0324-0512【人際迷宮探險家-人際與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1110324-0512【人際迷宮探險家-人際與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1110324-0512【人際迷宮探險家-人際與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1102-諮商中心【人際迷宮探險家-人際與自我探索成長團體】
我們都渴望關係,
但置身人際間,
會不會也好像兜轉在百轉千迴的迷宮中,
有時碰壁、有時迷惑、有時驚喜,也有時失落,
摸索著、尋覓著自己出口何在,
究竟自己在人際中想走出什麼樣的路呢?
我們都希望做自己,
會不會有時候想做自己,又想順應團體,
擺盪於我與我們之間,
究竟如何在關係中保有自我也維持良好的關係呢?
自我與人際互相連動著,
歡迎你來到團體,
透過團體活動以及與彼此的互動
更了解自己,進而找到屬於自己的人際之路,
與夥伴一起在人際迷宮中探險,
創造自己在關係中更多的可能性。
【團體資訊】
  1. 時間:111/3/24~5/12,每週四18:30~20:30,共八週
  2.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 身心抒壓室(學生第一活動中心三樓)
  3. 招募對象:清華大學在學學生,對人際關係與自探索有興趣者,約6-8 位,能承諾八次全程出席者優先。
  4. 報名方式:
            掃 QR-code 或進入下列連結填寫表單報名。
報名後需進行團體前訪談,訪談時間約15-20分鐘,主要為了解您對團體的需求與期待,並協助我們對你有個大致的認識,也讓你能有機會進一步了解本團體。
訪談預計於110/2/14~3/11進行,將Email或電話與您約定確切時間。
最晚於3/18(五)以前,發送錄取通知。
☆參與活動需配合防疫措施,若活動有所更動,將會另行網頁公告與通知。
【團體帶領者】
邱資媛  實習諮商師 03-5715131 #76609
曾經歷白天是與電腦說話的工程師,晚上是電話輔導員的斜槓人生,現在正走在學習成為一個諮商人的奇幻旅途上。對人我關係探索有著許多熱情與興趣,百分之八十七相信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