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12/15工作坊【不一樣的繪:禪繞畫/粉彩/牌卡~自我療癒工作坊】

不一樣的繪:禪繞畫/粉彩/牌卡~自我療癒工作坊
什麼是禪繞畫?
    禪繞畫的英文是Zentangle,其中Zen就是「禪」的英文;
    禪繞畫的創作始於一對夫妻:Maria Thomas & Rick Roberts。有一天字體藝術師Maria在幫他創作的字體畫上重複的圖案時,因為太專心而忘記時間,也聽不見她丈夫的聲音,事後她和丈夫Rick說起這件事,曾經當過侶的Rick馬上領悟到Maria透過畫這些重複的圖案,進入到一般人都很難馬上進入的靜心冥想狀態,於是他們開始研究這種能讓人平靜也且安定內心的繪畫方式,並將之取名為禪繞畫(Zentangle)
生活中的你一直找尋著答案嗎? 對未知感到害怕嗎?沒有標準時會不知所措嗎?
那你應該來體驗看看沒有答案、沒有標準的自由創作與靜心的過程!
每張圖都不一樣,如同每個人都不同......
【工作坊大綱】
1.關於我的各種面向~牌卡的多元探索
2.理性舒壓~用禪繞放鬆腦袋
3.感性療癒~用粉彩找回童心
4.整合~自我對話與團體見證掃描QR Code即刻報名1081215
【活動資訊】
  1. 時間:2019年12月15日(日) 上午10:00-17:00
  2. 地點:校本部醫輔中心2F
  3. 對象:清大學生 15-18
  4. 費用:100
  5. 報名方式:11/15(五)前使用下列管道(擇一)報名,收到錄取通知後於11/29(五)前完成繳費,以完成報名手續。
  6. 錄取公告:11/18(一)公告於清大諮商中心網站&E-mail通知。

周詠詩老師

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依兩校區人數比例抽籤錄取,並發信通知正取者;其餘為候補,於活動前依序遞補。
取消報名請於活動前三日完成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講師資訊】周詠詩老師
喜歡文字、圖像與心靈之間的交流與遊戲,有近二十年的助人工作經驗。
2019/12/15工作坊【不一樣的繪:禪繞畫/粉彩/牌卡~自我療癒工作坊】
2019/12/15工作坊【不一樣的繪:禪繞畫/粉彩/牌卡~自我療癒工作坊】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