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10/26工作坊【不一樣的斜槓人生:香氣紓壓工作坊】

今天療癒系工作坊
不一樣的斜槓人生:香氣紓壓工作坊
香氣紓壓工作坊又來啦!
去年大受學生好評,沒參加到的同學,諮商中心聽見你們的心聲啦!
 
上次錯過的同學,這次別再錯過啦~
 
工作坊分為香水調製及肢體舒展兩個部分:
◎香水調製
帶領認識不同的氣味,並學習簡易的香水調製技巧,體驗不同質感的香氛所帶來的放鬆與想像,也會帶領您透過調製香水的過程,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親手調製的香水帶回家喔!)
◎肢體舒展
體驗芳香瑜珈,透過肢體的舒展,從肩頸開始慢慢疏通全身,達到放鬆效果。過程中也會加入不同元素,讓身體藉著自由舞動的過程,享受安定與寧靜,課程最後將會帶入實用的芳香按摩,讓您在香氛中好好地犒賞自己疲憊的身心。
 
 
【活動資訊】
▲時間:2019年10月26日(六) 上午9:00-16:301081026QR Code
▲地點:校本部醫輔中心2F
▲對象:清大學生 18-20人
▲費用:200元
▲報名方式:9/27(五)前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dpLSFs1eu9wW7yYd9 或掃描QRcode報名;收到錄取通知後於10/9(三)前至諮商中心完成繳費,以完成報名手續。
▲錄取公告:9/30(一)公告於清大諮商中心網站&E-mail通知。
★當天務必穿著舒適能伸展的衣物並請大家不要噴香水及吃氣味濃郁的食物
★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依兩校區人數比例抽籤錄取,並發信通知正取者;其餘為候補,於活動前依序遞補。
★取消報名請於活動前三日完成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帶領者】Poky 何欣潔老師                                 更多關於◣ 拾心聚落i香氣人文空間

 

化學系研究所畢業。現為「拾心聚落i香氣人文空間」代理村長、奧地利天然芳香療法「feeling」品牌總監及「婆娑舞集」舞者。在身心美學引導與香氣創作上已有6年的經驗,在身體教學及舞蹈創作劇場方面更有12年的豐富經驗。喜愛各類直覺式感官創作及反向理解各體意識的狀態特質,深信每個人都隨時可以開始自己的創作之旅,並在過程中更加了解自己。
108/10/26工作坊【不一樣的斜槓人生:香氣紓壓工作坊】
108/10/26工作坊【不一樣的斜槓人生:香氣紓壓工作坊】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