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10/15-12/3團體【不一樣又怎樣?小眾自我的「劇」探索團體】

108/10/15~12/3團體【不一樣又怎樣?小眾自我的「劇」探索團體】
不一樣又怎樣?小眾自我的「劇」探索團體
「即使與大家相處的再愉快,我總覺得自己就是和大家有點不一樣......」
「即使努力地不要去想別人,我多少都還是會去在意別人對我的眼光......」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小眾自我
這塊自我或許跟普遍的大家不一樣,
但卻是最真實的自己
有的人可能是獨特的外表、
有的人可能是害羞內向的個性、
有的人可能是不一樣的性傾向、
有的人可能是靈活奔躍的思維、
有的人可能是虐心淒美的浪漫、
有的人可能是正氣儼然的衝勁。
這些小眾自我蘊藏了我們最多元的樣貌
卻因為擔心他人或社會的眼光
讓我們不敢在人群之中自在的做自己。
如果上面的這些敘述中有那麼一個觸動了你/妳
或許你/妳很適合我們的團體
在這個為期八週、每週一次的團體中
我們將以「劇」的形式
一同探索你/妳獨特的小眾自我
找出你/妳舒適的處世之道
讓我們一起思考
在人生的舞台上
究竟To be or not to be
【團體資訊】
  1. 時 間:108/10/15(二)~108/12/3(二),每週二的18:30-20:30
  2. 地 點:南大校區諮商中心 團體諮商室(活動中心三樓)
  3. 對 象:清大在校生6-8
  4. 報 名:掃描QRcode或點以下連結,填寫線上報名表單,我們將於兩週內與您聯繫。
**本團體可認證通識時數**(適用於南大校區105學年之前()入學學生)
【帶領者資訊】
張友謙 實習諮商心理師,現就讀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班
  兩年前誤打誤撞闖入了心理劇的領域,不知不覺也接觸了近100小時的訓練時數,相信透過劇場的行動模式,更能夠深入與具象化呈現人的內在感受,讓我們看見生活中不同的樣貌與力量。
彭 韡 實習諮商心理師,現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輔導與諮商碩士學位學程
  八年經驗的辯論人,在接觸理性的力量之後也想擁抱感性的力量,故而開始學習諮商。擅長觀察與分析。小時候被人說過總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覺得世界本來就是自己的,何必活在他人的世界。
108/10/15~12/3團體【不一樣又怎樣?小眾自我的「劇」探索團體】
108/10/15~12/3團體【不一樣又怎樣?小眾自我的「劇」探索團體】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