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9/26「清大生的成分分析--測出我的不一樣」心理測驗活動新登場

enlightened清大生的成分分析--測出我的不一樣」心理測驗活動

"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

毛不易《像我這樣的人》唱出了許多現代年輕人在漫漫人海中載浮載沉的心聲。

尋找自己的獨特性,一直是人生存於世的重要議題之一,

然而在追尋我是誰的過程中,似懂非懂,大概有個輪廓卻似乎無法精確聚焦

很多的框架、很多的標籤,關於「清大生」的身分

讓我們來個零死角的成分分析吧!重”心”認識自己~


 

活動地點:南大校區 學生活動中心二樓會議室

活動時間:12:00-13:00

活動內容

  • 生涯成分--生涯發展阻隔因素量表,施測9/26(四)、解測10/3(四)。帶領老師:江品蓁老師。
  • 人際成分--人際行為量表,施測10/1 (二)、解測10/8(二)。帶領老師:張友謙老師。
  • 人格成分 --華格納人格測驗,施測10/2(三)、解測10/9(三)。帶領老師:柯喬騰老師、彭韡老師。

    yes好禮第一重:完整參與施解測個場次,就可獲得質感筆袋抽獎券一張,參加越多場,中獎機會越大。
    yes好禮第二重:完整參與任場測驗,即送清大黑潮手提袋一只。
    yes好禮第三重:完整參與場測驗,提供客製化分析服務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eoDvEwrsvAE4NkJA

有任何問題請洽03-5715131#76602,由專人為你服務heart

108心理測驗海報
108心理測驗海報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