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下我的校園角落故事-攝影活動

ImgDesc
【活動內容簡介】
日常生活中的某些片刻,我們可能會拿起手機拍下照片,來記錄自己的心情與感受。生活在清大校園不同角落的我們,在校園的一隅中,是否也潛藏著一些令我們有所感動、失意、歡笑,或是觸動自己的珍貴片刻呢?
諮商中心誠摯地邀請同學們,簡單、隨興地拿起手機或相機,從你的獨特的視角中,拍下讓你有所感觸的校園角落照片,並紀錄校園角落心情。期盼從你的珍貴照片中,更深刻地接觸自己的內在心情與想法。
 
【活動參加辦法—完成以下三步驟,即可獲得本活動的抽獎資格】
步驟一:拍下有感觸的校園角落照片,並寫下照片命名+文字描述(30字內)
              (舉例:【離別】樹葉紛紛落下,想到了你即將也要離開畢業的日子)
步驟二:Po在個人IG上,並標記 #我的校園角落故事NTHU
步驟三:截圖IG PO文,私訊IG小盒子,包含照片原檔、文字描述及PO文截圖, 即完成本活動,獲得抽獎資格。
 
enlightened活動附註:諮商中心會從中挑選出部分攝影作品,公開於諮商中心官方網站、FB或IG,並於5/27至6/6作為諮商中心此活動攝影展之運用,與同學們一起欣賞校園角落的故事。
 
【系列活動一:拍下我的校園角落故事】
1. 攝影活動:4/8-5/10止
2. 抽獎時間:5/20進行隨機抽獎,並公告得獎名單。
3. 領取獎品時間:5/20-5/30止(獎品介紹於下方~)
 
【系列活動二:我的校園角落故事攝影大展】
1. 攝影展示地點:校本部旺宏館穿堂、南大校區綜合教學大樓1樓展示區
2. 攝影展示期間:5/27-6/6
 
【活動獎品】
1. 首獎:魚眼相機(一名) 
2. 二獎:手機廣角鏡(一名)
 
 
得獎名單將於5/20公告,得獎同學請於5/20-5/30期間,至諮商中心出示IG PO文領獎~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