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3/19~5/14 尋找失落的意義-擁抱失落成長團體

ImgDesc
尋找失落的意義:失落療癒與成長團體
 
【尋找失落的意義:失落療癒與成長團體】
  • 在成長的歷程中,我們可能都有著失去事物或關係的經驗,可能是一段友誼、一段感情,或是一段珍貴的回憶。
  • 本次團體會在支持、安全的氛圍中,與您在團體中一同探索失落的經驗,並期盼在失落經驗中,共構出獨特的生命意義。
 
【團體時間、地點、對象】
  1. 招募對象:對此主題有興趣之本校在學生6-8名
  2. 團體時間:3/19、3/26、4/9、4/16、4/23、4/30、5/7、5/14,每週二晚上,18:30-20:30,共八週,合計16小時。(清明節當週暫停一次)。
  3. 團體地點:南大校區諮商中心樂活教室(學生活動中心三樓)。
  4.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已額滿)
【團體洽詢電話】
  • 若有任何關於團體的問題,歡迎洽詢03-5715131 #76611
 
【團體參與通識時數】
  • 參與本次團體的同學,在八次團體結束後,核發通識時數認證(適用於南大校區105學年之前()入學之學生)
 
【團體帶領者簡介】
  • 王鼎豪,實習諮商心理師
  • 畢業於台大政治系,目前就讀於臺北市立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碩士班。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