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5/18 工作坊【「話」出好感—運用聲音能量、練習發問提升你的好感度!】

ImgDesc
「話」出好感—運用聲音能量、練習發問提升你的好感度!
【活動簡介】
  聲音透露出許多關於自己的祕密,了解自己的聲音密碼和特質,並加以運用在互動當中,展現內外合一的自我,是增進溝通的有效方法之一;而好的提問則能夠創造好的互動和溝通能量!學習提出好問題,面對不同人際圈、會議討論,都能迅速搭起溝通的橋樑。
 
【活動內容】
1.認識自己的聲音,並運用聲音能量。
2.了解如何提問,提升人際好感度。
 
【活動資訊】
1.時間:05/18(六) 10:00-17:00
2.地點:校本部醫輔中心2F大團諮室
3.對象:清大全校學生20名
4.報名流程:
 (1) 4/26(五)前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wn4ciyEpt6SPvrsv1
 (2) 4/29(一)於諮商中心網頁公告錄取名單,並發信通知正取者;其餘為候補,於活動前依序遞補。
 (3) 收到錄取通知後,於期限內至諮商中心櫃台繳交保證金100元並領取收據, 始完成報名。
★工作坊因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依兩校區人數按比例抽籤錄取。
★取消報名請於活動三天前告知主辦單位,並完成保證金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帶領者】朱家綺
現任中央廣播電台節目製作主持人、溝通美學課程講師

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主持廣播節目十餘年。目前擔任中央廣播電台「自由風」「我的綺想世界」節目製作主持工作,以藝術文化、人物專訪、書籍閱讀、自我成長為主要內容。曾獲廣播金鐘藝術文化節目及藝術文化主持人獎。
因緣際會下,開始將錄音室的訪談延伸至活動現場,傳遞商品或人物的動人故事,希望讓受眾有更直接的感動和收穫。近年來,開始將廣播和活動主持的經驗,累積轉化為溝通表達的知識,藉著演講及課程形式分享信念~每個人多說一句好話,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