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5/04 愛情煉金術-「愛情與我」關係探索工作坊

ImgDesc
愛情煉金術-「愛情與我」關係探索工作坊
總是不明白,為何自己的用心對方卻不領情?
總是不明白,為何新對象卻還是遇上老問題?
在每段關係中,或許會有一些不自覺發生的小摩擦、或者盲點
在每段關係中,也都有值得欣賞、讓彼此更好,一起成長的愛情故事
一、活動簡介
歡迎您來參與本工作坊,透過講師帶領的各式活動、團員們間分享與討論、分組按摩練習覺知與覺察在關係中的自我樣貌與反應模式。細心為我們的關係來煉金,煉出愛對方、愛自己的能力。
工作坊中將製作一瓶愛的香氛小禮物:由講師將帶領學員,為關係調製一瓶愛情香氛精油淡香水。活動費用,主辦單位將採部份補助,參與同學,僅需支付100元材料費。
二、活動資訊
【時間】108年5月4日星期六9:30-16:30
【地點】清大諮商中心二樓團體室
【對象】現任清大研究生,曾經有過戀愛關係經驗or現在正在關係中or期待有良好關係者,歡迎前來一起『煉』我們的愛情關係。入取名額:男女各半,共計16名。
【報名】點選報名連結或掃描QRcode;收到錄取通知後,於期限內至諮商中心櫃台繳交材料費,始完成報名。
【錄取公告】108.04.22(一)公告於清大諮商中心網頁,並以E-mail通知。108.04.26(五)前完成材料費繳交,未完成繳費者,視同自動放棄,不另行通知,逕自由候補者進行正取遞補
 
★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依兩校區人數按比例抽籤錄取,並發信通知正取者;其餘為候補,於活動前依序遞補。
★取消報名請於活動前三日完成退費,逾期恕不受理。
 
講師簡介:
美麗關係達人 陳靜儀 
現任清大、交大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
德芳自然醫學暨整體療癒研究發展協會認證芳療師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