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3/12 講座:生命的意義-因為不完美而痛苦,因為痛苦而追求完美

ImgDesc
【生命的意義:因為不完美而痛苦,因為痛苦而追求完美】
諮商中心專題演講即時公告:將關閉報名連結
感謝同學們熱烈地報名參與此次的專題演講「生命的意義:因為不完美而痛苦,因為痛苦而追求完美」,可以看見同學們對錕P及主題活動的關注,然而因為場地空間的限制,講堂甲最多能容納316人的座位,目前報名人數已達380多人,考量場地容納的限制,將不再開放此場演講的事先報名,也請大家多多體諒。
活動當天,18:00將開放以有「事先報名」的同學先簽到入座,先不開放現場報名。演講開始前,視報到入座的狀況,若仍有空位未坐滿,18:20將再開放當天現場報名的同學依序入座,視排隊順序入座,不另發號碼牌。若達到場地空間限制之最大容量後,為維護演講空間的品質,恕將無法再開放同學們進場聽講,在此也先做個公告說明,敬請見諒。
再次感謝同學們的參與,未來諮商中心也會繼續規劃及邁向優質心理衛生推廣活動,也請同學們多多支持!謝謝。
 
台大最狂教授錕P說:
「生命是由肉體和靈魂所構成,我們有權力設定(mindset)靈魂現狀的完美或不完美。人類社會正因為不完美的痛苦而成就了當今的文明。」
 
想聽聽power錕怎麼看待生命中的不完美嗎?
想了解power錕怎麼分析不完美如何帶來文明嗎?
想一窺最狂教授、課堂單支影片觀看人次達900多萬人次的power 的風采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誠摯邀請你來聽聽錕P既狂又真誠地分享,剖析接納自己不完美的Power
  • 時間:108312(二)18:30~21:00(六點開始入場)
  • 地點:南大校區講堂甲
  • 本活動已申請通識時數認證(適用於南大校區105學年之前(含)入學學生)
  • 報名網址:已額滿
【講師介紹】李錫錕 前台大政治系教授
(Power錕、錕P)
妙語如珠的錕P在台大校園教學 40年,【既狂又真誠】的論述風格,不僅風靡台大校園,更在社群媒體之間引領風潮。著有《首都症候群》、《Power錕的大人學》、《Power錕是這樣煉成的》等書。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