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3/21~5/16 母胎單身的異想世界-愛情關係探索團體

ImgDesc
【母胎單身的 愛情關係探索團體】
 
修不到大學四大必修學分之一的「戀愛學分」,是我的錯嗎?
我的條件明明不錯,為什麼還是找不到伴侶?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但就是沒能順利脫單?
我的戀愛總是止步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喜歡我的我不愛,我愛的卻不喜歡我……
 
所謂的「母胎單身」指的是「年齡=單身經歷」表示打從娘胎出生,從未有戀愛經驗並且維持單身的人。
如果你一直都希望可以談一場戀愛,但卻不知道怎麼跨出第一步;在修習戀愛學分的路上總是坎坷崎嶇,沒辦法成功死會;汲汲營營的尋覓,卻找不到「對的人」……
趕快來報名參加小團體,一起來探索和分享你理想中的愛情關係,描繪關於「母胎單身」的異想世界吧。
 
報名表單連結報名人數已額滿,將不再開放報名唷~
 
 
招募對象:
對此主題有興趣,且從未有戀愛經驗,但希望嘗試戀愛與探索自己的愛情關係之本校在學生6-8名。
團體時間:
3/213/284/114/184/255/25/95/16(4/4清明連假順延)
每週四18:30-20:00,共八週,合計12小時
團體地點:南大校區諮商中心-身心抒壓室(學生活動中心三樓)
團體帶領者:廖嘉齡  實習諮商心理師
洽詢電話:03-5715131 #76617
本團體將在八週結束後核發通識時數認證(適用於南大校區105學年之前()入學學生)
報名以後,將由團體帶領老師與每位成員進行初步面談,了解報名同學的期待與需要,篩選錄取同學~
【關於帶領者】
廖嘉齡 實習諮商心理師
大學就讀社會學系,關懷社會階級帶來的差異,重視每個人的故事,期盼發揮自己的力量為社會做些有意義的事。碩士班選擇攻讀諮商心理專業,努力用更多理解為人們帶來希望與力量。
非常喜歡看電影和追劇,透過各種影片來剖析與理解關係,也喜歡觀察周遭的人、事、物,從中獲得不同的體悟加以分享。相信所有的挑戰都會伴隨著禮物一起前來,讓我們一起真誠的面對,勇敢地擔負生命中的任務。
快點來報名參加吧!!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