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3/12~3/20【心理測驗】角落診療室-發現你的生涯優勢

ImgDesc

時光匆匆,又到了下學期即將踏出校園、步入職場,

或是同學們在探索自己的生涯興趣,正在思考是否要進行轉系?雙主修?

或是修習學程等重要的生涯決定,

諮商中心推出「角落診療室—發掘你的生涯優勢」的心理測驗主題活動,

透過心理測驗活動,讓同學們更能發掘自己的生涯優勢、了解適合自己的工作類型。

 

enlightened  華格納人格測驗     施測3/12(二) 解測3/19(二)12:00-13:00

enlightened 生涯興趣量表         施測3/13(三) 解測3/20(三)12:00-13:00

✓ 參加兩場心理測驗活動的同學,將獲得「角落下午茶heart兌換券一張。

✓ 憑角落下午茶券至南大校區諮商中心可兌換精緻下午茶套餐一份,同時還享有與心理師「一對一」量身打造的生涯諮詢喔!

即日起至3/1(五)前可上網報名,手刀報名連結https://s.yam.com/QtDyu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至南大校區諮商中心詢問,

電洽「角落診療室」專線:03-5715131#76603鄭詩蓉老師#76611王鼎豪老師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