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7/12/3~12/28「雋刻不完美,看見我的獨特美」主題活動

ImgDesc

【雋刻不完美,看見我的獨特美】主題活動

12月就要來了,代表2018年已經要結束了,如果邀請你/妳對這一年來的自己說一句話,最想說的是什麼呢?是反省?還是讚美?還是....?

希望在這2018年剩下的一個月裡,我們可以嘗試寫出「相較」負面的、不滿意的自己,並試著接納與擁抱,帶著全新的自己,迎接2019。

因此在這最後一個月裡,諮商中心將推出一個系列活動,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期待大家能夠在活動尾聲,以一個擁抱自己的樣子,感謝2018的成長,邁向2019!


【活動說明Q&A】

Q1:活動目的?
A:日常生活中,我們都在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但是難免會遇到挫折,而對自己有些負面的評價,甚至擔心這些負面的自己是不被允許、不被接受的,因此希望透過書寫留言的方式,讓大家知道,面對這些負面聲音、評價的存在,可以抱持著平常心去看待,重要的是,能否展開心胸,擁抱這樣的自己。

Q2:活動時間?
A:以兩階段方式進行,分別為12/3(一)~12/14(五)以及12/20(四)~12/28(二)

Q3:活動地點?
A:階段一的活動地點在南大校區校園各大角落,舉凡-學生活動中心一樓、N大樓一樓藝廊區、九大樓電梯前、學餐、二大樓1F海報區、7-11旁;階段二則會在南大校區N大樓一樓大廳(7-11旁)

Q4:怎麼參加?
A:階段一請在指定地點完成「書寫不完美」的留言,並拍下作品照即可;階段二請在指定地點與展覽合照,掃描QR-Code,在本活動貼文下按讚,並將照片上傳至本活動留言區,且TAG兩位朋友即可

Q5:如何拿獎品?
A:完成階段一,即可至諮商中心領取參加獎,人人有獎喔;完成階段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Q6:獎品有哪些?
A:階段一有8G隨身碟、幸運餅乾、精美帆布袋、壓力球等;階段二有威秀雙人電影票、桌遊(實話實說)、小米手環、藍芽耳機等;當然最棒的獎品就是不用再害怕自己較不完美的部分被發現,因為其實有很多人都有相似的擔心與不完美之處,並嘗試擁抱這樣的自己!

Q6:還有問題不懂怎麼辦?
A:歡迎親洽南大校區諮商中心,03-5715131#76602、#76615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