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8/11/29工作坊【「性」好,我更懂自己-性自我探索工作坊】

【「性」好,我更懂自己-性自我探索工作坊】
對於性這件事情,除了性教育,很少能有機會可以好好了解跟認識……
身材夠不夠性感、性器官夠不夠大,外在因素是否就等於我的性表現……
黃色笑話聽了很多,但是歡笑之餘也在思考,性這件事情真的如此隨意、簡單嗎?
照著色情片來進行實戰演練,是不是就能夠擁有美好的性?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關於性,難以言說,更遑論好好探索,什麼是夠好的性?身材、技巧就涵蓋一切嗎?
好多的疑問一直在心中打轉……
    給自己一個機會,報名性自我探索工作坊吧!透過多樣化的媒材,了解自我與性之間的關係,也探究關於性愛的價值觀,釐清偏見與刻板印象。此外也藉由一系列的自我對話的活動,了解自己在性當中所看重的事物。「性」好,可以用新的角度看待自己的身體、對於性的想法,更懂自己!
對象:清華大學在學學生,約12~16位
邱雅沂 諮商心理師
時間:108.11.29(五)09:00~16:00
地點:南大校區 諮商中心(學生活動中心三樓)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SUQUtKJ4ypLwvUR911.8(五)截止報名、11.15(五)前寄發錄取通知
  • 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依兩校區人數比例抽籤錄取,並發信通知正取者;其餘為候補,於活動前依序遞補。
  • 本活動已申請通識時數認證(適用於南大校區105學年之前(含)入學學生)
講師:邱雅沂 諮商心理師
現職:荷光性諮商專業訓練中心心理師
專長:女性情慾開發、性/別議題、關係取向伴侶諮商、伴侶性諮商
掃描QR Code即刻報名1081129
                 掃描QR Code即刻報名

 

【「性」好,我更懂自己-性自我探索工作坊】
【「性」好,我更懂自己-性自我探索工作坊】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