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05/04【右腦召喚術:藝術療癒X自我探索工作坊】(研究生專場)

113/05/04【右腦召喚術:藝術療癒X自我探索工作坊】(研究生專場)
You are not a slacker if you cut yourself some slack.—— Bill Gates (2023)
在課業、生活忙碌之餘,為自己安排放鬆、紓壓的休息時光。
本次工作坊主題為【右腦召喚術:藝術療癒X自我探索】,透過體驗藝術媒材,探索內在的情感、記憶和想法。邀請你一同來體驗藉由藝術創作,表達內在的聲音和情感,覺察隱藏的智慧和潛力。這將是一場啟發靈感、釋放壓力、並且讓你重新與自己連結的旅程。歡迎你一起來玩~
 【在這場工作坊,你將體驗到……
1. 透過藝術媒材探索個人內在,舒緩情緒,釋放壓力
2. 探索右腦潛能,覺察隱藏的潛力
3. 藉由藝術創作擴充感官經驗,增加自我認識
§講師|葉冠伶 諮商心理師(個人專頁『小寶的藝療教室』及Podcast『小寶搓湯圓』主持人,著有)
§時間|11354(週六) 09:30-16:30 (中間休息1小時)
§地點|校本部蒙民偉樓二樓207活動室
§參加對象|清大碩、博班 在學學生,共18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G4Y0Op,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21()
若報名人數超過參與人數,將依電腦隨機抽籤決定錄取名單。錄取通知將在4/22()Email寄發,請錄取者於4/24()前回覆是否參與,逾期未回覆者將取消資格並依報名順序遞補。若因故無法參與,請於4/29()或活動前致電校本部中心或來信通知,以利安排候補名額,如未取消報名且當天未出席者,將影響下次參與權益。
 
【工作坊QA 
Q1: 為什麼工作坊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A1: 工作坊的重點在學員本身的體驗,考量每個人參與活動可能會需要時間暖身、認識講師、熟悉環境等。講師透過體驗活動的規劃,引導參與者從中增進自我覺察、抒發情緒、整合內外在資源等,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想邀請對此主題#藝術療癒、#紓壓、#開發潛能、#共感連結...等有興趣的同學們,預留週末白天,一起來玩。
Q2: 要會畫畫才能參加嗎?
A2: 無論自認會不會畫畫都可以參加,這不是畫畫比賽也不是美術教室,只要你想要體驗透過藝術多元媒材紓壓、自我探索等,歡迎一起來邊玩邊體驗。
§聯絡人:校本部諮商中心心理師 楊淑雯
 電話:03-5715131-34725Email: yangsw@mx.nthu.edu.tw

瀏覽數:
:::